距離上次班聚...
大概是大二下的事了....
事隔二年...
我們幼四乙...在畢業前一個月的時候
辦了一次餐聚

這次呢...
在台南focus的十一樓-食草植物鍋

要我說東西好不好吃....
我唯一的感覺
就是......馬的咧~~我好像牛唷


有看過那麼綠的鍋嗎??
菜比肉類多.....
肉類, 丸子類...
吃起來的感覺就soso...

不過.....
和大家一起去吃的感覺
就是不一樣
超好玩的.....
今天在那裡玩得非常地瘋狂.....

和班上同學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能在畢業前夕這樣一起聚一聚
大概不多了~


幼四乙......我愛你們啦!!

另外.....四十幾個瘋女生呢....在這個很寬敞的餐廳...
開始瘋狂大拍拍...
很可惜的是...
那些很kuso的照片
都不在我的相機裡
所以無法好好地介紹
就來介紹一些有趣的照片好了

PIC:這對佛像....飄起來了耶~


PIC: 啊...要掉下去了


PIC: 中間那位是我們導的.....而我們三位呢...正在盡孝中(老師可別當我們啊)


PIC: 在地上撿到的阿婆帽...正在模仿阿婆中...


PIC: 又在演二小無猜的戲碼了....囧~~(不過...真有FU)

其他的照片...就請到相簿看啦~
http://www.pixnet.net/album/tin225/1599882



原文出處: 幼四乙班聚聚餐-食草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