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我害怕的路考~
開始了.....

今天的天氣還真"好"啊
=.=
什麼爛天氣啊

風大雨大的.....
冷死我了

我都穿了外套了吶
還打冷顫

Druid說...我是雨女
應該是靈驗了吧~
我果然是雨女

每次重要的日子都在下雨
唉....

不過......
大家大概最想知道的
就是我過了沒吧

哈哈.....
我.通.過.了

碰碰碰
心花朵朵開

心裡一直放鞭炮
過了過了過了!!!!

感謝上帝保佑
阿公, 阿叔的加持
過了.......

哇哈哈.....
爸比媽咪都非常不敢相信

啥咪呀~你那麼爛的技術也有考過唷
主考官一定有放水

=.=
企....
什麼話....

雖然我今天是抱著重考的決心來的
但是....過了, 還是很開心

接下來....就加個100分鐘的鐘點
請教練教我道路駕駛吧

哈哈....
等著看~~
咕咕雞要上路啦~!!

p.s. 但是....我也中標了----->感冒....鼻水流不停~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