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最近好像是懶鬼上身
整個懶得打網誌
實在有點對不住每日定期收看本網誌的貴客

我還是來報告一下好了!

最近真的很懶
連msn都懶得聊
雖然都掛在線上
但是, 都看著發呆

一點都沒有想聊的fu...

倒是看書的興緻
一直很高昂
花了一星期的時間
睡前一點一點看
如廁時一點一點看(
囧...習慣真不好)

把哈利波特第六集-混血王子的背叛
全部看完了

看完後
有些小失落
囧.......我之後睡前和如廁時要幹嘛啦
所以...決定了~
我要繼續重溫-達文西密碼

好吧...
最近是有點想當書蟲啦
想說...多看點書
能不能變"才女"
XD...
不過....應該為時已晚了吧(笑)

最近買了"星光合輯2"
整個讚的啦
好幾首沒聽過的歌
周定RAIN, YOGA, 許默默和潘王子的主打歌
都很好聽
我都選不出我最愛的是哪首了

我最喜歡那首合唱-總在你身旁
開心!!
好喜歡這次的合輯

不過.....聽到楊宗緯的聲音
整個很想落下心酸的淚水
這位大哥....
你合約問題什麼時候解除啦
我正等著你出唱片
聽你唱歌
當你粉絲耶
你就醬給我消失在螢幕前了唷

不過....
我說小劉先生啊.....
你這次的曲風"依戀"和上一張"無盡的愛"
都一樣....
雖然一樣好聽
但是.....
個人覺得......你應該要改一下曲風囉
不然, 很容易聽膩的!!

另外......
跟各位報告一下
我要開始開車上班囉

今天我和我家老爸呢...
練習開車
也練了一下車位
囧.......
我只能說~~
累死本姑娘了

練停車練得好累
老爸也喊到"燒聲"

開車穩了很多很多
但是, 如果出了一點小狀況, 會很慌
像是開車時手機響了
雖然我都用耳機講
但是...
我會亂了腳步
整個大慌張

今天我家Druid北鼻打來
我慌到差點撞了安全島
囧.......

所以, 基於以上的慘況
如果各位大大打給我時
我跟你們說, 我在開車...不能講電話
請各位大大可以諒解
我目前實在無法分心一邊開車一邊講電話
即使我用耳機講也一樣
畢竟....
我的生命, 正掌握在我的手中

總而言之
最近的生活就是醬啦~
沒什麼特別, 也沒什麼有趣

哈...
謝謝你們耐心地把這篇看完
本姑娘的碎碎唸就先告一段落啦
^^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