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
這真的是我一時興起

早上起床
在電腦前發呆
然後
突然有一股很想很想弄頭髮的衝動

十一點半
飆去子晏(設計師)那....

問...
離子燙--->只弄瀏海部份
其他作護髮
一點鐘前做好行不行?

子晏說~
讓我想一下

好....
可以

嗯...
就醬
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洗+剪+燙+護
一氣呵成

哇哈哈....

我知道....
厚瀏海不怎麼適合我啦
但是
就是想剪咩

不過...
剪一剪
個人算還蠻滿意的

子晏說...
為了防你後悔
所以
先剪個形狀
如果這幾天
覺得不適合
還有修改的空間

哈哈.....
子晏真了解我啊!

目前很滿意啦(試剪)



第二天
又很阿莎力地飆去找子晏
嗯....
這次剪的....
呃.....
坦白說....
似乎.....
有點太前衛了
稍稍不太適應
>"<




我呢.......
正等著我妹, 我家漿漿和我家老爺...等人(壞嘴巴兵團)的批評指教
哇哈哈~~

我就是欠罵
噗!

雖然
我還是有一點希望
你們是稱讚我的
))我想...這應該不太可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