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很久了說
呵...
恭禧鴿王-楊宗緯
首張專輯
出爐

買了正版的CD
天天放在車子裡面聽

^^

如果有機會
我希望
可以在現場看見你的人
聽見你的歌聲

你是目前第二個
因為聲音
讓我感動的人

第一位是張學友
第二位就是你


突然想到了一個題外話
怎麼覺得
這二個人
似乎都不怎麼帥啊

哈哈...

但是他們的歌聲
真是讓我感動得無以言喻

有次和老爺聊到
我喜歡長得像猩猩的猴子(如下圖)


老爺只說了一句
難怪

你那麼喜歡楊宗緯

=.=
切...
才不是咧

明明就是二個不一樣的東西!

就像這張專輯叫"鴿子"
不叫"粉鳥"

=.= 臭老爺
好好地名字"鴿子"
被你說成"粉鳥"
整個就low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