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還真的是病得不輕

三天來
二度燒到三十八度半

就在我剛發上一篇{虛弱}
我當晚就開始燒到最高點

昏昏沉沉地

好想請假

沒半個人能代班

所以
硬是撐了一整天

星期六
一樣
又是撐了一天

我以後可以多一個稱號了
硬撐女王

過了這次難熬的關卡
我想, 接下來, 再有不舒服的症狀
都能撐過去了吧

>"<
天啊

病快好起來吧

星期天
乖乖在家養病
休養了一整天

睡了一整天

仍然暈了一整天

囧.......

是怎樣
>"<

睡了1X個小時
怎麼還是一陣暈

神啊
求你快讓我病好吧

醬下去
我都沒辦法思考事情
計劃事情了
>"<

讓我早日康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