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Judie分享那麼棒的相片編輯網站
很棒唷

以前用小畫家...
光是裁圖
就弄得超久的

這個.....
只要相片上傳選一選
樣式挑一挑
輕輕鬆鬆就可以集結成一張了

再加上
又不用下載軟體
直接線上編輯...

我只能說.....
科技真是讓人感到窩心

一句廣告詞不是這麼說的嗎?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哈...真不錯!

以下是相片編輯的網址 : http://bighugelabs.com/flickr/ 

如果英文看不懂
還有一個好心的部落客做中文解說唷 "請按我"
玩玩看吧....
相信...你會上癮的!

以下是我在摸索時弄的照片

1. Tina Yen


我只能說....
我很自戀...
光個人照
就弄了十二張
XD




2. My Family (粉有Fu...)



3. My Good Friends in the collage


p.s. 陳姿姿....在編輯照片時.....
才發現...我們的合照真是有夠少的
從2008找到2006....囧"
下次見面, 記得拍多一點合照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