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那些
綠油油的文章了

此篇乃個人政治觀點
請不要找我吵架
=.=


沒錯
我是綠派的

我家族
全都是

別再問我會投誰了
都挑明了這篇是綠油油的文章了
再問就不好玩了

最近發現一個現象
除了政治新聞以外
連影劇新聞
都是有很濃很濃的政治味

雖然說
感覺
好像那些藝人
大多數都挺藍

挺綠的
好像零星幾枚
有點淒涼

但是
看著這些挺藍的藝人
我心裡
一直有個看法

哪個藝人敢說挺綠啊

=.=
尤其是新生代的
根本就沒有一人

因為
大陸市場的那塊大餅
如果被封殺了
可是會少賺很多錢(八位數以上耶)的

還記得
2000年
陳水扁先生就任時
張惠妹為了總統就職典禮
獻唱國歌

結果
慘遭大陸官方打壓
被封殺了數年

從此之後
除了本土派資深演藝人員敢說挺綠外
那些新年代的演藝人員
哪個敢講啊
又不是跟錢過不去

再加上
綠媒的頻道
就三立和民視這二家

其他的
一片青天藍地的

綠方一有一些小瑕疵
就被放大播出
或是被斷章取義

就像高鐵和高捷
他們那些媒體
老在唱衰
=.=

只要一個小誤點
小差錯
就在唸唸唸

人家台鐵一天到晚在誤點
怎麼都沒天天在播啊
(台鐵, 不是有意說你~只是有時候你真的誤點到令我很生氣)

最近某政治人物不是爆粗口嗎
什麼x女兒的

雖然
我也不太能苟同這種髒話

但是
因為綠派的人
土性比較重
說什麼話都比較直
所以....有些話
聽起來就不免粗俗了些

反觀某些政治人物好了
自命清高
好像自己學問好得不得了
說話拐彎抹角的
老是說一些模稜二可的答案
一點魄力都沒有
讓聽的人
一點都不舒坦

最重要的是
他們心機都很重
只會講場面話
說話實在的
真的很少很少

聽說最近藍派的打著一個廣告嗎
絕不開放大陸勞工來台
因為他們沒有身份證

=.=
在說笑嗎
那請問一下
現在在台灣的泰勞和印勞
就有身份證囉?

他們的話
只是裹著糖衣的謊言罷了

我才不相信
他真的不是打著一中市場心態哩

說真的
只要大陸人都來台
我們台灣人
大概別想要有好日子過了

也別想有調薪了
因為
人一多
資方當然選擇權多囉

人家都喜歡
俗擱大碗
耐操又默默做的勞工

哪會管你
勞工權益啊

那些愛抗爭
愛吵的員工
就等著被大陸人取代好了

別傻了

決戰322
說真的
我很緊張

但是
不管中的人是誰

至少
我那天
一定會把神聖的一票
投給我心目中最佳的總統人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