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國中之後
大概有近十年的時光
我的體重都是5開頭的

50到57公斤
(健康檢查時的標準體重)
在那裡跳來跳去

高中時期最胖
曾經有胖到57公斤過(只是我的臉會騙人, 看不出來)

自從大學畢業以後
也許是因為一天只吃二餐的關係
再加上
我是小胃人

所以
去年的我
一直在51至53公斤上下

大概是最近失戀
雖然食慾好一些些了
但是
還是無法像以前一樣
胃口那麼好

最近
掉到4開頭(49-50kg)

真high....
好久沒看到我的體重開頭是4了

呵...
希望去春吶以前
可以保持體重48公斤囉
(別給我瘦到胸部耶=.= 已經夠小巧可愛了)

我可是要穿比基尼的
還是瘦一點穿起來會好看一點
哈哈

by the way1

祝我家顏小藍顏小騰

今天生日快樂

by the way2

從今天開始
有關"他"的話題....
我會慢慢減少
很煩=.=
好像背後靈一樣
一直講到他
好像擺脫不了的樣子

顏小藍說
就把他的話題
在我生日的那天結束吧


有道理

就這麼辦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