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
這是Sony Ericsson K550i

它...已經在我手上了
(仰天長笑中....)

那隻大同手機
難用到我受不了了(忍耐用了近一個月)


1. 待機超短(沒講電話, 約二天就掛了)
2. 手機鈴聲超小, 鬧鈴超弱
3. 聽筒聲音超級小, 還不能調大聲
   (對於耳背的人, 是很大的問題, 每次講電話都要緊貼耳朵)

我在想, 大同大概流淚了
因為
我正把它的罪行一一地公諸於世

我想
這輩子
不會再買大同手機了
太難用了

Sony 我要當你忠實客戶了

奇摩集殺實在太誘人....
又可以分期


關於詳細集殺說明
請點此

思考很多天
決定
敗了.....

昨天于文把一些我以前常用的鬧鈴(用藍芽)傳給我
當我聽到的時候
整個覺得是天籟

感動ing

使用起來
無障礙
非常之好用

重點是
我可以不用那麼辛苦地聽電話
講電話時可以不必那麼在意手機會一下子就不行的問題

K550i 主要功能特色
1. 內建200萬畫素相機 
2. 相片部落格功能 
3. 支援藍芽傳輸2.0 
4. 內建音樂撥放器 
5. 支援Memory Stick Micro™ (M2™)記憶卡
 

不過
還是有個小缺點

雖然Sony啥都好用
但是它很機車

因為週邊配備
很不合群
硬要跟別人不一樣

當然
記憶卡也要給它很不合群地獨樹一格
之前買到的記憶卡
不能用
囧...

要買Sony專用的

但是呢
基本上...
最近花太多錢了

記憶卡沒有太大的必要性
所以
暫時不敗了

別再唸我亂花錢了
(=..=)
買都買了...(先斬後奏)
唸沒用啦(逃避現實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