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家如如去算塔羅牌

無聊...
來玩個一張

算完
心情一整個低落

真是有夠"母牛"和"北邊"的←學小朋友講的

早知道就不要算了

刺中我內心最深...
最不想碰觸的地域

如說
當我聽到結果時
整個眼神驚恐到像小鹿斑比一樣

無辜的眼神
泛著淚光

我只希望
4月20日到5月20日
什麼事都別發生

拜託
總統就職典禮那天快點到

真是的
為了一張牌的結果
弄得自己烏雲遍佈

真不像自己

還是忘掉這件事吧
((區區一張牌~呿....))

哇哈哈

命運.....
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不過....
瑞豐那家夜市的那位算塔羅牌的先生
態度可以改進一下嗎?

雖然牌是準的
但是
如果你態度好一點(不爽)

我會考慮再去光臨一次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