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的假日
行程滿到不行

有時候
光星期天一天
就二攤

陳姿姿說
妳真的很愛玩耶
每個星期都有節目

呵呵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依顏半仙推斷, 似乎是單身之後...)

真的就是
檔期漸漸滿了起來

說實在的
假日能休息的機會
還真不多

有時候想想
排個假日
在家休息好了

但是就是不得閒

不是自己待不住
就是空出來的假日有人約

搞得我...
如果假日白天msn上線
就有一堆人問


怎麼今天沒節目啊?

好像我假日沒節目
是件很不應該的事
XD

說我是滿檔王
大概也不為過

只是
我不知道
我這滿檔的日子

會滿到什麼時候

不過
順其自然啦

漿主子說
青春
就是要給它忙碌

才不會留白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