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碎碎唸一下
最近平日的生活


第一
我戴了二年以上的尾戒
居然給我斷了

>"<
這二年我尾戒不離身耶
包括洗澡睡覺都帶著

它居然給我斷了
害我心情有點down

好不容易
買到了一只戴很久的戒指
戴到它都舊舊的, 醜醜的
我都捨不得換掉

我有試著買過其它的尾戒
結果...
戴沒幾天
又戴回這只了

唉...
斷了斷了

只好拿以前買的一只尾戒先作數一下
不然, 手都會不時地摸著小姆指
覺得沒有尾戒怪怪的


最近得好好地去物色一下適合的尾戒
我喜歡簡單樣式的

就像上圖一樣
只是.....
難找啊!


第二
最近泛亞不知搞啥鬼
明明3/10就把sim卡給剪了
月租也從588改成288
等到期就給它停掉

哇哩咧
這個月居然還會有$430

整個覺得很怪

跑到門市問問
原來
我原以為的來電轉接只會付到轉接的手續費

結果
原來轉接的通話費率
是打來的對方要付
然後自己本身也要付
(電信業好吭人)

二話不說
來電轉接給它停掉!

反正家長和認識的人也差不多都知道新號碼了
來電轉接也沒啥用
所以
來電轉接停掉了

各位還不知道我新號碼的大大們
記得留悄悄話跟我要

那個門市先生...
問我要不要補sim卡(泛亞的)

我說
我等到期要停掉

他問我  為什麼??

我只好回答
不是你們不好, 是私人因素, 我失戀, 所以換號碼
(實在很想跟他說, 老娘失戀想換不行嗎??)

門市先生嚇了一跳
連忙說Sorry...
整個愧疚到好像真的刺到我一樣XD

其實
今天有點小猶豫要不要補卡
大概閃了這個念頭三分鐘
決定, 還是算了!!

我不想要走鬼打牆路線
補了, 我就會一直去查簡訊
整個就是失心瘋

這樣一點都不帥氣
我才不要!

雖然我也知道
那個事件過很久了

但是總是有鬼打牆的時候
特別是
早上在家一個人
下午在公司一個人
深夜玩電腦一個人

總是偶爾亂亂想
就像是上次手賤事件一樣

沒事把MSN刪掉的人加回去
然後人家上線了
雖然我沒敲人家, 人家也沒敲我

我整個慌到爆
找鬼求救
(聽起來很靈異XD)

所幸
後來又刪回去

你說我蠢不蠢!

我再次地覺得
當初把SIM卡給剪了
真是個正確的選擇

不然
我真的會狂看簡訊走不出去
像肖仔一樣


第三
大概就是最近的生活tempo好快
每天一下班

總會覺得

哇...
怎麼這樣的一天
又結束了

真快

日復一日
月復一月

天天都過得好快

本來覺得女人幫幫聚怎麼那麼久
結果
在前幾天就結束了

接下來的台北之行

哇咧
又是再二~三個星期的事

怎麼那麼快

寒假才剛結束
暑假又到了

真奇怪
以前談戀愛
只會覺得時間過真慢

現在真覺得
時間快得像飛的一樣

果然, 沒等待, 認真過日子
總是神速的!


第四

梅雨季
到了

我真愛夏天的雨
好涼爽!

快點下一下吧

六月還要到台北玩呢
祈禱那天給我個好天氣吧!


第五

這篇無意義的碎碎念

讓你看到最後
整個很過意不去

哈哈...

我打得蠻high的說!

(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