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因為妹妹在那打工的關係
吃這家店
吃好幾次了

只是
這次是去佐佐義的新分店

在大統和平店附近

而成員呢
就Michael, 小威和Amy囉

很感謝Michael今天的大手筆
請我們吃飯

也在此預祝Amy大學聯考加油囉
六月份好好用功讀書

我們七月份等你回來啊!

上Michael的英文課
大概也邁入第七個年頭了吧(?)
(想不出是上多久了, 囧~)

很意外
我可以堅持這堂課堅持到現在
(以我三分鐘熱度的個性...)

很喜歡上Michael的課

以前課業壓力大時
他的課總是讓我可以Relax

現在都是社會人了
還是繼續上他的課

可能想讓自己保持一直有在和外國人對話的習慣
順便讓自己的聽力和口說保持在一定的水準裡

雖然
可能進步的速度
像龜速一樣
(英文的單字量還是不夠 >"<)

因為上Michael的課
沒有什麼壓力
相對的, 進步的速度有限

但是
學生一直在進步
老師不能太怠惰, 也是要進步才行
至少不能讓自己退步


不知不覺扯遠了

繞回來好了

說說今天的食物吧


我喜歡佐佐義的燉飯
大過於它的麵

雖然
麵也好吃啦

不過
特別推一下它的千層麵(只有週末才有)

以前妹妹拿佐佐義便當回給我吃的時候
還不覺得千層麵好吃

但是啊
現場吃
真的不錯

有機會的話
可以去吃吃看

吃完了麵
我騎車我的車車
到愛河之心
和芹芹會合


一直想要晚上去愛河之心拍照

總算如願以償了


只是
最近突然覺得

化起妝拍起來的樣子
好像比較好看
哈哈

今天素顏
就不貼自拍啦

(終於看開了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