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走高價位路線
今天來個平易近人路線好了

選定了常常騎車經過的幸福茶餐廳好了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82號


今天點的這二道
都還不錯

海南雞飯和肉骨茶麵都別有一番風味
重點是...價位不高
還不錯啦!!

只是個人覺得裝潢有一點點不能吸引我和米漿

說復古
倒也還好
我和米漿走過太多復古餐廳了

說特別
也說不出哪裡特別

大概只有名字吸引我吧
哈哈

不過
比起昨天的馬路三四味
其實我覺得幸福茶餐廳的口味
不比它差

重點還是....
價差差了一半以上
囧!!!

算了
反正我和米漿走新鮮感路線的
就當作是嚐個鮮囉!

吃完了幸福茶餐廳
飆去了玫瑰教堂


就可是我家奶醬猛推的景點耶

只是.....
這天真的太熱

陽光大到眼睛都睜不開了
實在沒有想拍照或被拍的FU

熱死了

下次去一定要選下午的時間去

有關玫瑰教堂的介紹
可以到奶醬的網誌去一探究竟
鬧區中寧靜的聖地-玫瑰聖母堂

只是別像我們二個傻瓜一樣
挑個大正午去

熱死了!!

昨天行程滿檔
今天行程就小虛了一下

不過
這二天下來
還是很好玩啦

哈哈...
歡迎漿主子的大駕光臨

下次再一起玩吧
))下次...就在不久六天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