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和我家奶醬小姐到大統和平店

第一個目的是....探班
因為我家老妹近來在北海道物產展打工
8/1~8/12

看在她辛苦的份上
特地買了fifty blue的冰淇淋紅茶給她喝
瞧她看到我們開心的咧



第二個目的就是要來個F100fd黑銀機相見歡

))謎之聲: 幹嘛沒事幫別人的相機亂取名((

奶醬教我許多拍攝f100fd的密技
你知道的
我懶得看說明書

每次都是上了再說
哈哈

更何況
可能是因為平輸的關係
我的說明書沒有中文版=..=

雖然是美語老師
但是對於相機這種專業術語
實在涉獵不深

整個更懶得看了!!

哈!

除了探班+相見歡外
還吃了妹妹家的拉麵


這大概是我這一年來吃過最好吃的拉麵了吧
不論在湯頭上或是麵的Q度
真的都是上上之選啊!

真是太好吃了

在日本展吃的拉麵
原來是如此的美味啊!!

個人覺得味噌拉麵比較好吃
雖然微辣←對於不吃辣的人來說
(嗜辣為命的人, 一點都不覺得辣的存在吧!!)
但是
味噌拉麵的湯頭真的不賴

有客人說湯很鹹

但是, 我和奶醬都覺得還OK
沒有很鹹

大概我們都是走重口味路線的吧
哈哈

老闆人很好
還給我們殺米素-叉燒片

天啊
吃了實在令人太黯然, 太銷魂了
好...........軟............喔~~~~~~~

真好吃

日本展只到8/12為止唷
有興趣的人要趕緊去嚐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