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開始

強檔不斷
看都看不完

真奇怪
去年也沒那麼多
今年的強檔特多

害我最近都到華納狂繳費
囧...

赤壁
功夫熊貓
蝙蝠俠
全民超人
特務行不行
慾望城市
神鬼傳奇3
.................
................
族繁不及備載

有幾部
放棄去電影院看了

有幾部
一直狂上電影院看

最近最想看的就是神鬼傳奇3了

還記得看神鬼傳奇1時
我和如如去看的

明明就沒有很恐怖
但是我卻把旁邊的如如抓到手黑青
囧....

而神鬼2
是看電視的

但是
還是覺得很好看

這次神鬼3
有我心目中最厲害的功夫皇帝-李連杰

身為他的粉絲
怎麼能有不去看的道理呢?

只可惜
這部片
情人節上檔

我又剛好情人節要和米漿來企看午夜場

但是呢
我想先看看影評再決定要不要去看

我不想當白老鼠>"<
等等看一看
一整個失望
那該如何是好...

而且
這種片
情人節還是別和米漿去跟大家湊熱鬧好了

萬一看到可怕的情景
眼前女生驚呼...
男生充當好漢"乖~別怕, 我在這~"
二人開始在電影院熱吻起來了

這時
眼睛就不知該看哪才好
是要觀戰呢?
還是繼續看我們的影片呢?

以上二者都好精彩
都不想錯過耶
哈哈

還是選個輕鬆的片好了
"我媽的新男友"

目前影評還好

但是
我喜歡看喜劇片

情節不需太緊湊
不用思考太多
就可以捧腹大笑的那種

至於神奇傳奇3
我靜觀其變好了

如果影評好
我來企揪團揪看看

不好的話
那就算了

哈哈!!

先預祝各位大大
情人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