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又到了

有活動嗎?
哈哈
Of course!

說說我做了啥事好了
嗯...
去修了個頭髮
整理一下

我家于安說我好正XD


然後
一整個下午
一直狂做很幼稚的事

就是欺負Kelly家的兔兔


我猜
Kelly大概快被我搞瘋了吧
哈哈!!

但是
看Kelly的反應很好玩


總而言之
我今天下午是一個幼稚的要命

難怪小朋友都說我是幼稚鬼

晚上呢
我家漿漿和我有約

要去哪呢
哈, 去看電影囉
晚上10:55的電影

啥電影呢?
嗯...不是神鬼3

是"有錢真好"


你問我
好不好看唷

我說
適合消磨時間

笑點是有
都是就笑一下
沒有捧腹大笑

你說好不好看

我說
應該不難看

哈哈
反正我們就過屬於我們的七夕囉

謝謝你們的陪伴呀!!

p.s. 我發現我的表情都一樣...囧~

今天的我
過得很high!!

謝謝奶醬的巧克力
漿主子的巧克力
和于安親手做的巧克力

妳們真的是太好了
))泣.....((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