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名系統留言裡
不經意看到了這個訊息

就來參加看看吧

雖然個人覺得得獎的機率應該是負成長
但是
志在參加, 不在得獎啦

更何況
又不用繳報名費

花一點時間弄一下
也沒差啊!!
說不定自己無心插柳柳成蔭啊

不過
說是這樣說啦
但目前已經有近四千人要參加啦

讓我覺得得獎機率更渺茫了

算了
沒差啦

就當作跟大家說一下這個訊息
9/15報名截止

要報名趕快啊
身在國外的也能參加唷!

接下來我要來打一整串的流水帳了
雖然沒啥意義
但是打給自己爽的
記錄一下我的創舉---報名流程

請往下看的各位小心服用啊




雖然沒很多錢
但是得了算是一種榮耀吧



有很多類型
我選的是自然人組---生活情報



我想
這個應該還蠻符合我網誌的主題的
(哥哥也快去參加吧!!)



不得不說一下
我剛打到一半
電腦就當機
又重打
囧....



光選三篇網誌
就讓我傷透了腦筋

因為太多篇
不知道怎麼選

就決定這三篇了!!



我真不敢相信
我2005打網誌打到現在
居然已經774篇文章了

而且今年的338佔了總數的四分之一以上
說我沒有無名著魔症...是騙人的!!!
哈哈!!



在送出前記錄一下最後一劇




報名完成

至於人氣獎也是有參加啦

但是
沒有預計它會很多人氣
就放著吧

哈哈...

你還沒參加嗎?
快點去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