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從去年, 香港遊開始
亦或更早

我每到一個景點
有時候心血來潮
就會寄張明信片給四面八方的朋友
傳遞我的心意

除了我自己在寄以外
身邊的朋友
每到一個景點
有時候
也會稍來明信片跟我問候

最近
收到淑因的明信片


很開心
正要拿起來收藏的時候
看到自己身邊
累積了一些很特別的明信片

就讓我一一拍起來跟大家分享吧

從最遠的開始好了

來自於Newcastle的明信片


去年收到佳容的明信片時
很開心
因為這張明信片的風景很美
位於英國的Newcastle

佳容很厲害
現在已經學會Newcastle的方言了

英國的Newcastle可不是講英文
而是它特有的方言

剛開始的她
很辛苦

要適應那裡的環境
再加上方言

現在的她, 正為碩士拼命呢
希望她加油加油!!

接下來
一樣在英國
但是在Liverpool
是今年Michael從英國寄過來的明信片


Michael這外國人的中文字
寫得很口愛

高雄市寫成"雄市"
居然還寄得到

只能說
郵差您辛苦了!

接下來就是位於澳洲的小如寄來的明信片囉


果然是九年的好姐妹
知道我的口味

選了一張我超甲意的無尾熊明信片給我
連郵票也是可愛到不行

聽說明年就要嫁了

她叫我出難題給新郎

我只想跟新郎說
"貨物既出, 概不退還"
"謝謝你肯接下這個Big trouble"

我祝福他, 阿們
(如說我皮在癢)

然後
接下來是來自於威尼斯的婕妤小朋友寄來的


這張明信片
我只能說
歷經千辛萬苦才寄到我家的

Rachel都等到萬念俱灰
覺得信件石沉大海的時候

這張明信片才到達

哈哈
但是收到的時候
還是很開心

接下來
就是台灣島的啦

從綠島寄來的明信片

這應該是二年前的卡片了吧, 我想

不過
收到的時候
還是很歡喜

哈哈
因為我自己去綠島的時候
沒寄明信片給自己

有點小扼腕

Ray幫我彌補這個小小的遺憾

哈哈
謝謝啦!!

最後一張
也是最特別的

雖然不是明信片
但是
這張卡片
非常精緻唷

同樣也是二三年前
Ray去日月潭參加萬人泳潭外加觀光所寄來的卡片


這卡片好像是南投的廣興紙寮的產品
很漂亮!!

同樣的
很Ray式風格

一打開
全是英格歷噓

但是
收到時
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很喜歡壓花的東西

我真的很感謝
有這些朋友們
在去旅遊的時候
還會想到我

下一次
我到各處遊玩的時候
換我寄明信給你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