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買了二個書櫃
一個給自己
一個給我妹(我是好姐姐)

因為多了書櫃
我家書房的四個桌子
需要好好整理+淘汰

淘汰了二個電腦桌
原有的書桌變成電腦桌

位置也移動了

薔蜜颱風那天
把東西收到垃圾袋裡

這二天
等書桌位子固定後
又從垃圾袋裡把一些需要用的東西放回書桌

我只能說
整理是個很大很大的學問


這幾天光在整理
有些東西該丟不丟
傷透腦筋

光一個書桌
搞了我一整晚
囧....

這只是第一階段的改變而已

還有第二階段呢
就等書櫃送達
把一堆雜物放進書櫃裡

才能叫做已完成

最近弄一弄
感覺清爽多了


等書櫃整理好
再讓各位大大看看整理後的樣子吧

最近
又多了一台筆電
我原本用的電腦, 放到我娘的房間
供她有空玩跑跑卡丁車

我娘房間有電腦
弄得多舒適啊


我家才二十三坪
居然塞了四台電腦....
你說誇不誇張?

p.s. 本來想打個筆電介紹文的, 
      不過拿電腦時受了一點鳥氣, 等一切就緒後再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