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花很多錢

筆電
書櫃

都是一大筆


這些必需品
都是預計買的

為了這一刻
我等很久了

存錢存了五年

就等著汰舊換新

言歸正傳
來談談的新朋友-4620心肝


我本身是電腦白痴(以我家的狀況來看, 我算電腦最爛的了)
所以買這種東西
要帶專家去買

就我弟和我表哥是也
真謝謝他們颱風天還陪我到建國商場看

詳細規格
你問我
我也不清楚

我有官網找一些資料
請點右方連結 :
Acer官網

p.s. 不知道為什麼...改了字型大小後
        後面打的字全都被吃掉
        所以就貼連結就好!

其實
就算看了規格
我也不知道
到底它威在哪裡

但是160GB
RAM2G

聽起來挺威的

原以為RAM2G
應該不會差多少

但是用完之後
再用我家其他三台電腦
明顯覺得有差異

但是
它最吸引我的
可不是以上二點

而是三年保固
現在實在很難買得到MADE IN TAIWAN的東西了
都是MADE IN CHINA

最近黑心貨那麼多
還是選保固久一點的來保障一下好了

另外
這台最威的一點

是它的防震功能

當店員當場示範給我們看的時候
我們一整個大shock

電腦居然被摔卻沒壞
仍然正常運作, 沒有影響

太神了
雖然被摔的是樣品機

看他摔那麼一下
我們心也很不巧的揪了一下
))誰會沒事摔筆電啊!((

基於以上這二點
我真的覺得
它實在值得買了!!

這次筆電送的贈品還蠻多的


除了散熱器和耳機實在讓人覺得太陽春以外
基本上
沒有太多好挑剔的

我的4620心肝
就請你多多指教啦

希望往後的我們相處愉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