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上半球賽總冠軍賽: 統一 v.s. 兄弟

你說我迷棒球
其實也還好

只是
我不排斥去看棒球就是了

看現場的比電視好看多了
所以這天
就和我家主子漿一道去為統一加油囉

哈哈
自從我弟會開車之後
就變成我的御用司機了


我們還做了海報"右上圖"
但是
你問我"潘帥"是誰?
我會回答...是潘瑋柏嗎?

哈哈哈

我們是要為"潘威倫"加油啦
統一今天的先發投手

可惜我對棒球不熟到誰是誰我的分不清
哈哈

來到的球場
想當然
就是要拍一下和票券的合照囉


據說
我們這二張票
可是主子漿費盡千辛萬苦才拿到的

想知道有多辛苦嗎?
請點此

我們算提早到了
一上看台

人好多


蕉迷這次
真的來了好多好多
比我們主場的球迷還多

可惜我只有拍我們統一的看台
蕉迷的看台
沒有拍到坐滿的情形
))被我弟說一點都不專業... =..= ((

一片黃黃黃的場面
真的很壯觀


總冠軍賽
果然和例行賽不一樣

有好多秀場和活動

那些秀場娃娃
真的太口愛了>"<

真不賴!

還有盧廣仲耶


看完了秀場
就開始今天全場沸騰的比賽了

第一局上
統一攻上三分

我們這區的球迷
可是high到了不行

沒有加油拉拉棒和汽笛的我們
真的蠻乾的

所以
在換場的時候
衝去買了拉拉棒和汽笛回來
哈哈


今天的比賽
真的很high耶

超級緊張外加精彩的


平常不看棒球的
我也看到在歡呼

真開心!!

看現場的總冠軍賽
真好看>"<

我看上癮了啦

以後的總冠軍賽
有空一定來企看

棒球
真是讓人熱血沸騰的運動啊!!

台灣棒球
不要再簽賭了

明年
就只剩五支隊伍

很少了!

台灣棒球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