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六點以後吃東西
真的有罪惡感

冬天
嘴很饞

最近
下班一回家
常找東西吃

但是盡量找低熱量零脂肪的東西
水果啦, 海苔之類的

今天呢
想吃炒泡麵的fu
很強烈

炒來吃了

滿足了口慾
但是罪惡感油然而生

>"<
不行~~~

不能因為冬天的關係
就放鬆自己

ㄍㄧㄥ住啊!!

好啦
我知道這篇很欠扁

48公斤
很瘦了

但是
還是要求自己啊

不能再瘦
但要保持!!

因為
我討厭小肚肚和蝴蝶袖在我身上出現

奇怪咧
以前某人叫我瘦到48公斤
我堅持保持52公斤

現在反倒沒人叫我瘦
我開始要求自己走48路線

漿主子
妳真的影響我很深啊

我也開始有變胖恐慌了

好吧
今天睡前來個仰臥起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