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咕雞.....
本來....她是個不怎麼好入睡的人
為什麼呢?

第一, 這傢伙睡覺一定要戴眼罩才睡得著
          原因: 因為某個雷雨交加的夏夜,
                    顏咕雞被可怕的閃電弄得睡不著
                    用小毯子把自己的臉給遮住
                    就這樣....才得以好眠
                    之後, 可能是習慣問題
                    有一陣子, 
                    她都用小毯子把自己的頭給包住
                    才能睡覺
                    但是....夏天太熱
                    後來買了眼罩後, 解決了這個問題
                    之後.....沒有眼罩~顏咕雞睡不著
                    就算整個燈都熄了
                    我還是要眼罩....因為我覺得還是會太亮

第二, 睡覺一定要抱小毯子
小時候養成的壞習慣
我有條粉紅色的毯子.....一直跟著我到今天
大概也有快二十年的歷史了吧
它雖然破~但是......沒有它....我會很不習慣的

第三, 睡覺整個把自己給包住
應該是安全感的問題, 又加上自己不怕熱
所以......顏咕雞夏天涼被蓋全身.....
冬天蓋三件以上的被被(怕冷)
反正我從頭到腳都要包住就是了

第四, 這是我家芳姿發現的.....
顏咕雞睡覺時...會出現一些怪聲
那個聲音......個人沒有印象
大概聽過的人才形容得出來吧
據說是....呵呵呵(請想像女鬼的笑聲)

這個出怪聲的睡癖....之前產生了一個誤會
和大家去綠島的時候
米漿睡在我旁邊....
而....當天晚上.....她被一個女鬼的笑聲給弄到失眠
整個抖個不停
一直在冒汗
她一直覺得她撞邪了

這件事.....一直過了二個月後
陳姿姿和我到珈薇家住
有天晚上....我先睡了
陳姿姿和珈薇突然聽到一聲"陰惻惻"的笑聲
才發現
原來.....
發聲者是---------------顏咕雞是也

同理可證~
米漿那天晚上聽到的聲音是顏咕雞睡夢時所發出的怪聲
哈哈
真相大白
罪魁禍首就是顏咕雞是也
金歹勢耶~
我也不想醬啊

不過......在看的各位
如果你有一天很不幸地和我睡在同一張床上
請不要因為深夜的一些怪聲...而自己嚇自己
因為很有可能
那就是......顏咕雞所發出的怪聲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