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完上週的會議記錄已經一點多了
但是....
還是想寫一下網誌....

最近......
真的覺得自己很三八
又很自戀

米漿昨天看到我在打自己個人照的檔名時
差點吐血...
因為只要好看的照片
我都叫自己的"正妹"
呵呵
一直正妹xx....讓米漿看了都快受不了了
(應該很多人都受不了才對)

坐火車時.....
總是看著自己的手發笑......
米漿問我...在笑什麼
我說......我覺得我的手好漂亮唷
=.= 她聽了...很想給我呼二巴掌
哈哈

我啊...
近來傻笑的頻率變多了
有時候人一發呆
想事情
都會不自覺地笑了出來
今天不巧被珮瑄抓包
看到我在傻笑
她看我那個樣子....也笑了出來
實在太花痴了...(所以米漿都說我在痴笑)

我常常一個人傻傻地笑
不在意旁人怎麼看
是我太自我中心了嗎
哈哈....
這是好還是不好啊
很喜歡傻笑耶
米漿.陳姿姿還有貴蘭一致認為
我這種傻笑看起來就像痴呆老人一樣白痴
無神地笑

一直在笑....想事情笑
聊Msn笑....
寫網誌笑....
走路時笑
坐車時笑
我快變笑ㄟ了
哈哈

果然是個三八愛笑鬼
每次拍完照
MSN的顯示照片
無名的封面照片必換
我覺得....
我還真是個善變的女人
哈哈(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