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笨蛋嗎!?
Am I a silly chicken?
Yes/ No問句
是或不是......只在一線之間

咕雞的蠢事......
累積到一個不能再高的境界......

要從事實去推論嗎?
這個答案絕對是肯定的
這傢伙是標準的生活白痴

昨天.....蠢事多一椿~~
最近喉嚨卡痰
常買川貝枇杷糖來吃(就那種天然ㄟ尚好啦)
一包35元......

我昨天買了買.....
錢也付了
收據也收了

可能在7-11留連了一下
忘記糖已付錢

我....我.....居然下意識地~~~
把它放回原位走出去

到今天想吃找不到時.......
才想起.......
我...我...我....做的蠢事

Do you think that I am a silly chicken?

米漿說的對
我是一隻憨雞
)))))))))))畫圈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