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真的覺得.....
相信別人是一件很危險的事

剛好......
我又是那種容易相信別人的人

唉.....
我可以因為剛見面
覺得這個人很和善
就認為......他是好人

對朋友.....更是

我會因為朋友的玩笑話
就當真

就像那天......
雅軒跟我說~~秀庭啊
我跟你說唷.....我們今天吃的是駝鳥肉

我還那種眼睛發亮的回道~~真的嗎??

結果.....當然是~假的囉

還有....
有次聽廣播時......聽見了一件神奇的事
我趕緊跟米漿分享
哇~~我剛聽廣播聽到...
英國有一隻魚....發現自己的主人昏倒
打119給警方耶
好神奇唷

米漿很嗤之以鼻回道
這種事~~你會相信唷~

>"<
我當下真的相信了嘛
而且我一直想像~
那隻魚從魚缸裡跳出來
然後拍動著自己的身體~打119

唉呀....
我好像真的太容易相信一些事情了
真話和玩笑話都分不清

親朋好友們
沒事.......真的不要對我開玩笑
我真的會當真
100%

當我知道真相時~
會100%受傷
不要隨便對我開玩笑



原文出處: 容易相信別人的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