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我真的沒有玩COSPLAY嘛
=.=
無言....

我真的很喜歡這一件耶
幹嘛醬.....還不只一個人說
十個裡有七~八個都這樣說

女僕裝!?
吼吼吼....
哪裡像!!!!

你們沒看我美的咧
真是的.....

我真的覺得很好看嘛
(真的沒有硬撐, 打從心裡覺得)

可惡..
真的不是COSPLAY啦
我只是想要美美地參加畢業典禮咩>"<
美美的吸引大家的目光

結果...
真的成功的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但是不是驚豔...
是驚奇!?(超人嗎??{{{冷}}})

真是......只有Orz可以形容我的心情

哈哈....
不過~這並不影響我往後穿這件衣服的機率



原文出處: @@ CoS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