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言板, 好像也關閉了一陣子了吧
今天突然想進去看看
看看以前大家留的言

那些留言
我都沒有刪掉

也包括那些...
已經沒有聯絡的人所留的
我一樣仍是保存著

有個人曾說.....
一個新的開始
就要把所有過去的東西捨棄掉

我曾經想捨棄
但是....
後來想想.....

過去的事
不會因為我刻意去忘記或是捨棄
而沒發生過

既然已發生了
也是造就現在的我的一個過程

該捨棄掉的
我都捨棄了.....

剩下的回憶
就留給自己想回首的時候
偶爾看看, 回味就好~

至於.....問我後不後悔捨棄那些東西
這種問題, 大概已經有不少人問我這個問題了

我一決定的事情
就要有面對失敗或錯誤的心理準備

再怎麼失敗
都是自己決定的

沒有這種失敗的決定
哪來今天的我咧~

也許這我就是固執的一面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