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雖然我很愛看日劇
但是, 我的哭點, 算蠻高的

有時候即使很感人的戲碼
我還是只有在眼眶中打轉而已
哭點有點高...

像一公升的眼淚那一部
我想
我身邊的妹妹, 漿漿和姿姿
大概加起來有哭到一公升吧(?)

我大概是1 c.c. 的眼淚
哈哈...

我雖然愛哭
但是
哭不久

大概哭個一至二分鐘
就停了

就連分手
我覺得我的眼淚
都沒有很多

大概是國小六年級的陰影吧

小學生
愛罵髒話

有次被我家抓靶子老弟跟我娘告一狀
被我娘狠狠地罵了一頓
答應她不再罵

結果在學校
還是不小心罵了出來---台灣最夯的三字經

大哭......
哭得超慘..
(還哭很久)

大概是擦眼淚時, 手沒洗乾淨

當天晚上
結膜炎...

囧....

我永遠忘不了
我結膜炎的那陣子
有多慘

每天早上起來...
我的上眼皮和下眼皮是被一堆眼屎黏住的
張開眼
要用力
才能把眼屎給扯開(噁)

那個時候...眼屎多到比鼻屎還多
你看...有多可怕

之後...
我都不敢哭太久


就算哭了要擦眼淚
還會很理智地先去洗(擦)個手

深怕又有結膜炎上身

這次分手哭得那麼傷心
但是
心裡還是閃了一個畫面

得結膜炎該怎麼辦??

囧....
有沒有很蠢

也許...這就是我哭點高的由來
XD
)))到底在鬼扯什麼勁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