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睡癖...
大概是有名的....

怪!

為什麼?

因為...
我睡覺
一定要眼罩
一定要抱我的毯毯(改天再介紹)

但是眼罩和毯毯的重要性
眼罩真的比較重要

所以....
今天先來談談眼罩好了

對於我來說...
睡覺沒眼罩

是件很殘酷的酷刑

因為...
我會睡不著

不管是在哪裡
我都要戴著它

以前和男朋友出去外宿
我睡覺
可以不用抱著他或是被抱著
(說真的, 抱著或被抱, 反而讓我更睡不著)

但是
我一定要眼罩

如果沒有它
我真的覺得
很難睡

我真的試過
想改變

但是
很難改

因為已成習慣

除了非要戴眼罩外
我對眼罩
很挑

如果內部是尼龍材質的
我整個就是睡得很不好
早上醒來...
眼睛會非常不舒服

因為尼龍材質的
很不透氣

我還曾經因為用便宜的尼龍材質眼罩
而讓自己得乾眼症
所以...
對眼罩的要求
真的不得不輕忽啊

這幾年下來
我找到了最適合我用的眼罩
就是"康芙麗"的眼罩


因為它是布質
戴起來很舒服

二個...NT. 99
說真的
不貴

一次用很久
用到整個起毛球
鬆緊帶斷掉

睡覺戴著它
很有安全感

所以
我一直用它們出產的眼罩

直到最近
常常買不到

我有點慌了....
本想乾脆就此改掉戴眼罩的習慣

我真的盡力去試了
就是改不掉

買了幾個其他牌的作數

雖然睡得著...
但是
就是不舒服

終於在今天
讓我買到了...
整個讓我感動到很想哭

天啊
如果哪天康芙麗不出產眼罩
我大概會瘋掉吧

希望....
不要有這一天
拜託....

我對于文于安說
我可以沒有男人

但是
我不能沒有眼罩(大哭)
))而且還要康芙麗的才可以((

突然覺得
男人應該會想哭

因為
他們....
輸給了.....

眼罩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