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毛弟給我的稱呼
鄰國公主-秀秀

哈哈...讓我笑了!
公主這名詞...不怎麼適合我耶!

可能是我不相信童話這回事

王子和公主
對我來說
是屁話...
太不切實際了

如果我跟人家說"我是公主"
我會心虛的

真正了解我的朋友
如果知道有人叫我"公主"

我猜...
他們大概會笑到小腹瞬間瘦一圈
(腹部運動太激烈)

哈哈
我不是當公主的料啦

與其說...
不適合

應該是說
公主這名詞
我不想冠在我頭上

雖然
我知道
我大概每天24小時裡
有23個小時都在做蠢人

然後一年365天裡面
我有360天都被別人耍著玩
被欺負

但是...
我不想永遠都是當被保護的那一個

就算受傷了
我也是那種很有勇氣地站起來的人

雖然我外表很柔弱(??)
需要別人保護的樣子

但是骨子裡
非常非常倔強

那天漿漿在和我聊
她說...

你啊..怎麼老是被人家利用完就丟啊
不管是男人女人都一樣...
你總是當吃虧的那一個

不過
你最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
被利用完後
雖然很受傷

過沒一下子
怎麼看你還是精神奕奕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
可能就覺得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吧

很多事
我都當作是自己太笨
吃虧

當作一次教訓
很逆來順受

對於復仇
我都抱持著
以德報怨的心態

我真的覺得
仇恨解決不了任何一件事

如果真的說要復仇

我最大的復仇
大概只是老死不相往來吧

漿漿說
你就是因為這樣
才老是吃悶虧

反而傷害你的人
得意得逍遙法外

哈哈...
也許吧...

但是我就是這樣耶
反正不是我對不起別人就好

至少我都沒虧欠

即使一再地受傷
我也是那種...
再怎麼樣就是要爬起來的人

像熊小姐說的
痛過才會成長

因為
我什麼都想自己來
就連受傷
我也不需別人來攙扶

你們只要支持我, 鼓勵我就好

所以
當旁人給我像公主的禮遇時
我可是非常不自在的

光是逛街...
人家幫我提包包
我就有夠歹勢了

更別說...
約我出門還來載我
我也會覺得
很不好意思這樣麻煩人家

我很難去認定
來載我或是幫我提包包
是件理所當然的事

如果你幫我做了
我大概會愧疚得無地自容了

如果可以
我真的希望
什麼都自己來
而不是別人替我做

我想當有骨氣的女爵

公主....
就算了吧!
不適合我

別把我當公主看

把我當女爵看
我會比較開心一點

是要說我自己天生賤骨頭嗎? 
明明可以當什麼都不用自己來的公主
偏偏就是要當什麼都自己來的女爵

天生勞碌命啦我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