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和淑因在聊髮型

說到了咩咩頭和斜瀏海
還一起分享了照片

我發現
我咩咩頭的樣子和斜瀏海的樣子
似乎有落差耶

你問我...
哪個好看

我prefer咩咩頭啦

不過
剪咩咩頭
還是要找對設計師

看看去年的可怕狗啃咩咩頭
我真的有點想去撞牆了
怎麼可以醜成那樣


素顏+醜瀏海
是我去年底到今年四月以前的樣子

醜斃了
當初哪來的自信???

媽呀!!

沒化妝
氣色看起來
差很多

哎唷喂呀
我有一點快起笑了!!

Tony那天對我說
唷...沒想到失戀好處那麼多
瘦了五六公斤外加變漂亮
=..=

這是哪門子的道理
雖然這也是其中之一的原因啦
哈哈...

不過
我還挺感謝"女王"的
要不是簽書會那天和她合照後
發現我素顏醜成那樣

說不定
我還是走素顏到底的模樣吧

翻翻舊照片
看了看自己斜瀏海的樣子


其實沒有很糟啦
))只是素顏而已((

咩咩頭還是比較可愛
))謎之聲...是誰說不走可愛路線的啊??((

但是
找對設計師
真的很重要

頭髮一剪不好
心情會一直很糟
))對我來說啦((

雖然現在剪的髮廊
走日式高級風
用的都是資生堂美髮產品
設計師也是一等一的高手

但是價位不便宜
光洗+剪
800元跑不掉

但是
每次剪完
心情都很愉悅
))因為很好看((

等下次換髮型的時候
我再來做變髮紀錄
順便為這家店做一些置入性行銷好了

下次要來給它高難度的變髮
捲髮

呵呵
我的捲髮可是至今沒有任何一位設計師燙得好的
每次都有一堆批評的聲浪

如果燙得好
代表設計師功夫高囉

大家敬請期待我下階段的變髮吧

我對於我現在的髮型
非常滿意


謝謝育豪馬麻總是剪出我要的樣子

p.s. 我現在的設計師是我學生家長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