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我為何打這篇


我只是要讓大家知道
一個專業外宿者
是如何讓自己在外宿的時候...
弄得像在家一樣舒服

所以囉
特打這篇...
以供各位參考

在我和某個知名不具的傢伙在一起的時候
就被他說過

每次出去外面住
就只有一天

妳行李總是一大包
活像出國旅行一樣

囧...
我也不想啊

而且還不只他講
連我妹都說我是神經病
>"<

所以
在此就來獻出
專業外宿者的行囊有什麼??

趴萬


眼罩...
大家都已經很瞭了吧
顏咕雞睡覺一定要有眼罩
住外面...
都會認床了
眼罩怎麼可以不帶在身邊呢
這是安全感的問題

自從學會化妝化習慣之後
我只要出門就必化妝

沒化我就不想拍了
哈哈!

以上是第一部份

趴吐


牙刷一定是需要的
我可不想要每次出一次門, 每次用掉一支新牙刷
現在提倡節能減碳
當然一定要好好地回收再利用
更何況一隻牙刷也是要幾十元啊!

髮箍是用在化妝和卸妝的時候
而鯊魚夾是用在潤髮的時候

其實
吹風機倒是我這次第一次帶著走
因為住的是表哥家(公的)

男生好像不太用這種東西
但是長頭髮的我
不用...
隔天準備頭痛

所以
吹風機是必備之一

擦頭巾是一定要的
因為...我頭髮長
不容易乾...
光有吹風機
我會吹到手痠死

另外
睡衣也很需要

女生的衣服都容易皺
如果穿明天要穿的衣服睡覺
明天就皺巴巴的

再者...
有些衣服褲子緊
實在不太適合睡覺

以上...
第二部份結束


你說...
這樣很可怕了唷

重頭戲還沒到呢

趴水


1. 肥皂
2. 卸妝用品
3. 乳液
4. 護髮霜
5. 化妝水
6. 體香膏
7. 洗面乳
8. 洗髮乳+潤髮乳
9. 卸妝海棉

我只能說
當女生
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哈哈
這些還只是基本配備而已

衣服, 鞋子, 相機, 衛生紙, 溼紙巾.................等
都還沒有算到唷

你說
為什麼才二天
搞得像出國旅行一樣

我說...
為的....
就是出去玩得舒適嘛

如果要玩得舒適
很多東西
都是必備

那就不能嫌行李重囉
有一好
沒二好....

各位懂了嗎?

還有沒有人比我還專業啊?

來專業比一比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