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慎重聲明

姐姐我沒整型
而且
我也沒錢可以整型

真是的
居然有許久未謀面的同學
因為太久沒看到我
嚇到問我...妳怎麼變那麼多~~有去整型對不對??

雖然現在整型快變成全民運動了
但是
個人對自個ㄦ的臉蛋
可是很有自信的
怎麼可能會去整型呢?

反差那麼大
只有一個可能
化妝的功效
和穿衣服的品味

米漿說
妳看吧....
還在堅持自然就是美是吧?
人就是要扮才會美

妹妹說
人要衣裝, 佛要金裝

好吧
我想....
有個結論
有醜過
才叫做青春


我妹說

最近老愛放反差的照片
分明
就是想要別人誇獎妳
承認吧!!

也許吧...
不過
也是算是給自己一個紀念

24歲
已過了八個多月
再剩不到五個月
就要說聲結束


我一定不會忘記
24歲這一年

經歷了太多太多的事
失戀→振作→化妝→旅遊→到處交朋友→
無名著魔症→網路成癮症(後面二樣是壞習慣XD)

世界一直在變
我也一直變

要變成什麼樣子
我也不知道

但是
我希望越變越好囉

再秀張照片讓你們笑一笑
希望你們喜歡


好吧
我承認
我那張已婚婦女照
真的有比較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