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
很多人都問我
我怎麼會瘦了一大圈

其實
以前
163公分
52~54公斤
也沒多胖

只是
現在
一樣163公分
48~50公斤

這五六公斤
似乎很明顯

官方說法是
因為我失戀

但實際上
看我自己的飲食和生活
其實可以明瞭

但是
我並沒有刻意減肥
就只是生活習性是這樣罷了

週一至週六
我只給我自己五百元吃飯
有時還外加加個機車的油80元

早餐就算了
因為我直接睡到吃午餐
來個brunch...

中餐
是一天最豐盛且最營養的一餐

但是我小胃人
通常飯是男人的三分之一

媽媽很顧我們的營養
菜色永遠是豐盛地沒話說

所以
這餐
是一天的活力泉源

我可是天天期待吃中餐的

下午
沒什麼吃點心

偶爾嘴饞吃個一塊餅乾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吃點心很任性

常常買個一包
只吃個一塊

其他的
全都分給別人吃

就好比說金莎

我真的很愛吃啊

但是我一次就只吃個一顆
然後其他又分給別人吃

我就只是嘴饞
吃一吃, 解個味蕾
我就失去吃這點心的興趣了

晚上
胡亂吃一通

有時候六顆煎餃一杯飲料
就是我的晚餐

除非超級餓
不然, 我通常下班回家
完全不吃東西

有吃
大概偶爾吃個幾口剩菜或水果
吸個幾口飲料

就這樣
要我不瘦
應該很困難

我沒有刻意減肥

但是我一向
胃口都沒有多好

心情不好
更沒胃口

好在我一向心情不好的時候並不會佔大多數
不然我應該會變紙片人吧

不過
就算吃了
胃很快就飽的那種

天天快到晚餐時段
就一直在唸

天啊, 我到底要吃什麼
煩死了!

我真的不太愛吃東西啊
我只愛嘗鮮罷了

個人覺得
吃到胃很撐
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我討厭胃撐的感覺

吃到飽
我通常當陪客多
所以會很不划算

綜上所述

不是沒原因

如此而已

不要再唸我刻意減肥了
我真的沒有

我是嘴饞
但, 真的是個任性的一口主義啊!

好在
歷任男朋友(說得好像很多似的)
都是大胃王

不然
吃剩的一堆食物
還真的沒有廚餘桶來裝啊
哈哈哈
(敢情, 他們的功用就只有這個?)

好了
打這篇
只是想閒聊

BTW
謝謝小嫻提供這Bling Bling的照片編輯網址
讓我的照片有夠花俏

哈哈
以下是教學頁
http://www.wretch.cc/blog/umod/2997462

很淺顯易懂了
我就不再多說

有興趣的點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