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我只是單純自戀想放照片而已XDDDD

最近
常和朋友聊天

常常一上線
多方談話

msn視窗開不完

雖然我的打字快
但是我的反應很慢
常常應接不暇

囧..

不過
和很多人談到

很多男人喜歡
需要被照顧的女人

嗯嗯
這個我認同

因為被需要的感覺
很有成就感

可惜
我天生賤骨頭

雖然笨
容易受傷

但是都走自立自主
不靠男人的路線

第一任就講過
我覺得你好像不太需要我

也不是說
我天生不需要別人

只是我覺得
我能自己來
為什麼還要依賴別人

太過依賴的下場
就是離不開, 放不下

也不是說我
失戀就容易走出來
想得開

我也是有想不開
痛得要死
哭得要死的時候

但是
我還是想把堅強擺前面
傷心自己默默流淚的路線

我真的很笨
生活白痴
甚至常常走路跌倒
或是做一些沒形象的蠢事

但是
我懂得自己
跌倒的時候站起來
一笑置之

雖然我很笨
但是我不需要被照顧

雖然這個性
還蠻不討喜的...

好像男生都不會喜歡厚

不過算啦!
沒必要為了要讓男生喜歡而改變自己原來的樣子

要我一天不耍白痴
真的渾身不對勁啊

我自己喜歡, 愛我的人喜歡就好


最重要的是
我覺得我這樣比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