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夏天
不吹冷氣
大被被照蓋照抱
詳情請按此→點點我

我有想過要改掉這壞習慣
但是
換來的是失眠了好幾天

後來
索性不改了
抱到我爽

但是
夏天蓋大被被
那冬天怎麼辦?

我不就把床的3/2分給棉被了嗎?

好吧
我承認我誇張了

四條被子
除了抱了一整個夏天的超級大暖被外
還有蠶絲被(薄薄的一件, 但超暖)
外加二條小小秋天蓋的那種被被

p.s. 我還穿二件衣服外加超暖大長褲+襪子

我妹又說了一句
"我真的傻眼了"

我就是怕冷咩

特別是小紅妹妹來的時候
我大白天
蓋了大被被
我還會畏寒耶

沒有什麼地方比窩我的被被窟還溫暖的

大家都問
有這麼冷嗎?

對我來說
是有的!!

你們沒辦法想像
窩在被子裡
如果沒穿襪子
我的腳有多冰

而手呢
沒有窩在被子裡一時半刻
是暖不起來的

摸你還會被我嚇到!
因為冰得讓你起雞皮疙瘩

體質問題啦!!
所以我喜歡蓋被被的感覺

更何況
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任何一個東西/ 男人
可以取代掉被子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因為我談戀愛的時候
睡覺還是要被子不要人

而且旁邊的人
還會被我的大棉被給熱死

你相信嗎
旁人都快熱死了
我的腳
還是冰得嚇人

哈哈!!

所以
結論是....
我還是需要棉被的溫暖!!

p.s. 最近天氣冷, 一整個很愛窩被被窟XDDD

創作者介紹

咕咕雞的幻想天空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寶貝芹...
  • 我也喜歡冬天...<br />
    我也愛暖暖的被子...<br />
    更喜歡躲在被子內啥事都不做...<br />
    ^0^<br />
    <br />
    至於夏天...<br />
    我比較喜歡穿小可愛睡覺...<br />
    越短越好(我怕熱!)...<br />
    <br />
    哈哈...
  • 我夏天也是穿得很少睡覺啊<br />
    但是我的棉被還是很厚<br />
    <br />
    哈哈<br />
    我不怕熱啦<br />
    我只怕冷而已<br />
    <br />
    所以我討厭冬天!

    tin225 於 2008/12/02 15:44 回覆

  • 奶醬
  • 會不會太誇張...四條被子!!!<br />
    小心被子軍團打結然後把妳綁住不能起床哦~哈
  • 好吧<br />
    那綁住我吧<br />
    被被好舒服喔(心)

    tin225 於 2008/12/02 15:45 回覆

  • mini31
  • .............= = <br />
    <br />
    .............肖ㄝ<br />
    <br />
    這畫面讓我想到"街友"這兩個字
  • 我媽也覺得我是神經病<br />
    然後被被多的下場<br />
    就是最近睡覺起床都會懶得折被子<br />
    弄得我本來就不怎麼整齊的床<br />
    又更亂了<br />
    哈哈哈!!

    tin225 於 2008/12/02 15: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