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在寫作文的時候
最怕寫的題目是
"我的家人", "我的爸爸", "我的媽媽"....等..有關家的事

長大後...
不知為什麼....很喜歡記錄自己身邊發生的事
身邊所有的事情

最喜歡寫家人.....
因為我最愛家人....

這個世界上, 最讓我感到安心的地方
就是自己的家...

我很喜歡和人家分享我家的趣事.....
因為我娘做的菜是世上最好吃滴
所以
我也很喜歡邀朋友來我家分享我媽做的菜

應該說...我很好客吧(這點像到我爸)
我家雖小
但是...
我很喜歡朋友到我家的感覺

一切...要歸功我娘
我娘很包容我...
我常常自己決定一件事之後...
跟我娘說一下...
我娘就會支持我

像是約朋友到我家吃飯....
也都是我的主意...
她總是完全沒有猶豫的...答應我~
掌廚的....想菜單的...
我娘一手包辦....(我爹偶爾會來插一腳)

我娘很願意為我做一些事情
也很包容我的任性和懶惰吧~
呵....

我一直是一個很懶的人....
懶得下廚, 懶得做家事, 懶得......很多很多事
我可以為了懶得下廚, 寧可餓肚子...也不要自己弄

上一季, 看了東京鐵塔:我和我媽, 有時候還有爸爸~
劇中的女主角曾對男主角說~
『我一直很羨慕 雅也 能那樣過得自由自在的生活
我想...也許是因為, 家中有一個非常包容他的人存在著』

事後想想...
我也是那麼自由自在
)))活得那麼自我(((
也許是因為我娘很包容我吧....

突然有點感謝我媽的包容....
謝謝她~總是答應我那些任性的要求...
還一直很支持我....

雖然母親節還沒到
不過...這感謝文的心意, 就先放上來啦~
呵呵~

p.s. 娘, 你看見了吧~你女兒在歌頌你耶~哈哈!!


原文出處: 咕雞家-哇ㄟ阿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