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冷
打字打沒幾分鐘
手指就開始冰冰冷冷的
整個僵掉
在電腦面前直打哆嗦

所以, 更新網誌的速度
也因此越來越慢
>"<

一直欠我娘一篇網誌
呵...
所以...
今天就來打一下吧

約莫三至四個月前
我們家每天開始了一個活動
就是媽媽的愛心便當

>"<
每天晚上回家看隔天要吃的菜色
都會很期待

這是我妹, 我爸和我最愛的一個活動
期待著隔日中午的中餐

爸爸的同事...
整個很羨慕
還會去偷看爸比的餐盒

對我們來說...
叫做媽媽的"愛心便當"(日劇幼稚園都有演)

對爸爸來說
叫做"愛妻便當"(日本女人好像都會做給心愛的男人吃)

每天看菜色
都是一件很期待的事

我都有記錄唷
1. 大滷菜便當


2. 炒米粉

我老媽無師自通的炒米粉...
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
都要流口水了

3. 家常菜之一

有菠菜, 豬腳, 筍乾, 和荷包蛋
天啊....
頂級耶

4. 家常菜之二

咖哩馬鈴薯, 螞蟻上樹和葱花蛋
天啊
整個讚!

5. 家常菜之三

雖然這道很簡單
但是...
很有媽媽的味道
是外面賣的再好吃的口味
都比不上的
肉燥....滷蛋和高麗菜
>"<

6. 家常菜之四

雖然這道有三分之二是"買便(台)"的
但是呢...
都是我喜歡的菜色
整個吃起來就覺得
幸福

每天中午...吃著老媽精心為我們做的午餐
都含著淚把它吃完(是感動到含淚唷!)

媽媽煮的東西
真的是世界第一好吃的啦
再加上....
這麼一來
荷包省了很多說
>"<
媽...我真愛妳(感動!)

難怪余天的一首歌會唱
"吃遍了山珍海味  還是阿娘煮ㄟ卡有滋味"

噗...好像沒有唱台語老歌了

這樣的福利
只有在家住才可以享受得到
顏小弟...
寒假多多回來住蛤
保證有好吃的午餐給你吃
XD

p.s. 如果還有新的菜色
我會陸續更新的!
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