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個性使然吧
我很沒種
哈哈(在驕傲什麼??)

在外
是沒種的小嘍囉

在家
是個很沒用的大姐

怎麼沒用法

哈哈...
我家三個小孩
雖然我是大姐
但地位最小

從來就是被我弟我妹唸的那種

小時候
被打哭的
常常是我

米漿說
你真是丟盡了所有老大的臉

但是
重點是
我好像在這種角色裡
很自得其樂

我來舉個例好了...

例1
先來說一下我家的排行
我→我妹→我弟
妹妹,弟弟是差了十七分的雙胞胎

前陣子
我家頭妹...常常晚歸沒報備
一回到家
我家底迪就很不爽地訓了她一頓

頭妹事後
很不爽地跟我說

你不覺得...阿迪最近很討人厭嗎??
一直管管管

而我
只是喔了一聲

隔天
趁著家裡只有我和阿迪二個人

整個很俗仔地用試探地方式問我迪

迪...
你覺不覺得你最近對頭妹很兇啊??

阿迪整個沒好氣地說...
兇她是應該的
越來越放肆
講都講不聽

我(縮了一下)
又...喔了一聲
(乾笑)
默默地把視線轉回電視

例2
最近不是買了隻SE的手機嗎?

其實
我下標了
到手了

我都不敢拿給我弟看
(你也知道我愛現的個性嘛~)

因為
我超怕他唸我的

是後來
迪迪主動說

ㄟ, 你不是換新手機嗎
拿來看看

我才很卒仔地...
拿出來獻寶

我弟在旁邊碎碎唸
你喔....不是我要唸你
真的很愛亂花錢耶

我只好又陪笑臉
哈哈...就是怕被你唸
所以才不敢拿出來啊
(又乾笑...)


所以
根據以上例題
我真的是個
很沒用的大姐

但是
我還是喜歡醬的地位
整個很隨遇而安

希望
我家二個弟妹
別覺得我是個麻煩的大姐就好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