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深地覺得
我們家應該中IKEA傢俱的毒很深

哈哈
整個IKEA控了我想

iKeA新衣櫥之後←可點選

我家又多了一樣IKEA的東西了
就是書櫃

其實
本來只想買我自己的而已

但是老爹一直在一旁唸
要換一起換

不要只換你的

這樣畫面不好看

所以
就再買一個給我妹啦

今天書櫃來了

一整個HIGH
把這陣子整理的雜物
一併放到書櫃

哇哈哈


看到東西收納

全都歸位得很整齊
心情真好

接下來
下一個階段
就是鋼琴部份了


我的鋼琴總算可以重現天日了

它一直被當作置物櫃
放了一堆東西

我想彈也很困難

最近東西漸漸變少了

很好~再整理整理
就可以彈了


改造書房行動...未完待續!
敬請期待完結篇-趴淑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