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和媽媽的生日
都在八月
爹地和媽咪都說, 不要花二次
合辦就好了

我們家三隻小孩作東
今年請他們兩老吃西堤

瞧這二個正主兒幸福的模樣....
多開心

雖然要花錢
但是我們三隻小孩可開心的呢


自從三月請爹地吃飯後...
就再也沒有家庭聚會了
能醬子剛好...
一家五口聚在一起吃飯
感覺很棒.....

來說說這次西堤的菜色好了
首先來個開胃菜-鮮蝦蘆筍

唷.....
那醬汁
真是太讚了
個人是覺得有咖哩味啦
但是家中其他四個人都推翻我的說法
是我味覺有問題嗎?
總之, 我們一家都覺得那個醬汁搭配蘆筍蝦很不錯
perfect!

再來...前菜分二種---->二選一
一種是義式牛肉薄餅

爹和弟覺得很好吃...
但是我覺得那薄餅稍嫌硬了點
只能說....
嗯...還好!

第二種前菜-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這道還不賴...
但是不太適合小胃人的我
我只敢吃三分之一
如果整個吃完, 我大概就飽了吧
但是.....目前只是前菜吶
不能浪費~所以全丟給我家弟弟去解決

接下來是沙拉類
有四種, 我家點了三種
檸檬芥末海鮮捲, 鮮蝦洋芋沙拉和時鮮水果沙拉

這三樣裡面
個人覺得妹妹點的時蔬水果沙拉最好吃
吃起來很清爽...
而我點的鮮蝦洋芋呢...
剛吃的幾口...還不錯
但是...吃多了會膩
而且又加上我是小胃人, 我吃了一半, 又全丟給我弟了
而弟和爸點的檸檬芥末海鮮捲呢...
他們還蠻滿意的
只可惜, 個人不敢吃芥末
所以, 就沒嚐試了

再來...就是湯類的
有四種
但是我們家也是點了三種
巧達蛤蜊濃湯, 杏鮑菇南瓜濃湯和義式海鮮清湯

巧達蛤蜊濃湯
和我想像的味道差不多
所以就不多說了

我要說的是杏鮑菇南瓜濃湯
那南瓜湯, 很甜(弟不怎麼欣賞)...
又加上杏鮑菇(我和我妹的最愛)
整個就.................(好吃得無法以言語形容)

而爸比點的海鮮清湯
這道很不錯
爸比不喜歡濃湯類
點這道海鮮清湯....算是很合他的胃口
我覺得很好喝啦

嗯嗯....
吃完了以上的菜色
要喝杯沙瓦(Sorbet)清清口中的味道


來介紹一下主菜
有九種, 我們一家五口, 都點不同的
所以選了五種


我就挑我喜歡的二種來說好了
我最喜歡的, 是爸比點的Tasty原塊牛排
那道真的很棒....
軟軟的好好吃
真後悔沒點那道

而妹妹點的海陸雙拼也不錯
但是可惜的是...我不吃魚類的東西
不然...那牛肉和花枝...真的還不賴

而我點的那道蒜香蒸烤牛排...
是這五道裡, 最普通的一道
雖然不難吃啦
但是作法很中式
很像在吃牛肉麵的肉
囧....唉!!
真可惜.....還是喜歡原塊牛排

最後來說說甜點好了

我和媽和妹....
這點的是法式三風味
如果要說好吃
個人只覺得法式烤布蕾(左上角)比較好吃而已
其他二樣...就還好

而爸比和弟點的是
草莓醬袋冰淇淋


那道還蠻有趣的
要把那個餅乾袋給搓破...
淋在香草冰淇淋上
如下圖


嗯....
我想....
介紹到甜點就好
飲料就沒什麼特別的.....
你們看相簿就好啦

打到現在
個人只有一個想法

我幹嘛部落格打得那麼厚工啊
天啊.....
打了一個小時
=.=

實在是閒著沒事做
不過...
我也打累了
想去睡了
明天再繼續打其他的好了

大家晚安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