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家老妹做了二個扇子
再加上幫她做流程表...
她也履行諾言...
請我吃飯囉

今天可是我當司機
開車載她去唷


雖然呢...
開車技術還是被她譏笑了一下
切換車道時太膽小...
切不過去...
繞了好大一圈
囧....

還有停車技術
仍然有待改進中
=.=

不過...最討厭的是我家爸比
特別打電話過來問我妹感想
整個就是故意打來笑我的嘛
妹說...爸笑得可開心的咧

吼....
算了....
菜鳥就是要被笑嘛
笑吧...
難得老爹找到了一件讓他笑開懷的事
=..=

夢時代的餐館多到我不知道怎麼選
到最後, 終於選了...
夠壞堂的郵焗大大
這家的郵焗大大和之前我和Druid吃的伴家家酒煮義
應該是一樣的店, 只是名字不一樣而已
菜單一樣, 味道也一樣
差別就在廚師不一樣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有差
尤其是義大利麵
整個口感差了一些
郵焗大大的麵不會彈牙
這是扣分的關鍵

可能是廚師下麵的方式和時間不對
整個就不像在台南吃的那家伴家家酒煮義好吃

但是味道和醬料還是不錯的啦
只是, 個人的胃口似乎被養刁了
個人是有感覺到這樣的差別

至於賣相方面呢...
個人是覺得...
郵焗大大對美味的義大利麵擺放方式不太講究

如果有去看我上次去吃的伴家家酒煮義的照片的話
應該看得出這二者廚師的功力
伴家家酒煮義的廚師除了煮的功力強外
擺放食物的賣相也是很不錯滴

但是郵焗大大有贏了一點
就是....不是用"黑炭"麵包
哈哈....
這點就拉了一點分數回去

啊呀....
我怎麼覺得本來是在介紹美食的
怎麼變得像在批判大會了呢
=.=

其實, 東西還不錯啦
怪只能怪我自己的胃口被養刁了


吃了伴家家酒煮義
整個對它的義大利麵念念不忘
啊.....
天啊~~~~

給星的話
其實郵焗大大也是有三顆星的
伴家家酒煮義是四顆星

所以郵焗大大也不是算很差啦
只是沒有伴家家酒煮義優而已
哈哈

不過, 不論是郵焗大大或是伴家家酒煮義呢
我大概不會再點火鍋了吧

也許是我這次點的是原味鍋
普通了點...
但是它的鍋...我給他一個好評
不是坊間那種瓦斯爐
用的是小小電磁爐


還不賴
它還有其他二種口味
說不定會比原味鍋好

對小火鍋有興趣者可以過去吃吃看囉

我和我家妹妹吃完後
逛了一下夠壞堂

其實只是想要走馬看花....看一下而已
但是...
居然讓我們看到喜歡的鞋子
而且才390
))是誰說夠壞堂的東西很貴的=..=((

媽呀...
我和我妹都快瘋了
一人買了一雙
))敗家女二枚((

但是, 夠壞堂整個貼心到了極點
自動給我們降到二雙七百還送菜籃袋(大心)


呵.......
夢時代的夠壞堂還不賴....
改天再過去逛囉

那種地方實在不宜久留
太誘人了
=.=

p.s. po一下我的鞋鞋好了...整個好喜歡(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225 的頭像
tin225

咕咕雞的幻想天空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ChiuMeiYi
  • 郵焗大大的氣氛好,又便宜,紅醬的義大利面真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