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漢神地下三樓在整修
看到大戶屋日式料理coming soon...
其實就很期待了

趁著我家二個男人
出去玩

家裡只剩我和老媽的時候
一起來個週末晚餐

我們去的時候
已經是晚上八點了

結果
還是得排隊

只能說
漢神是個可怕的百貨公司

全高雄的百貨龍頭就是它
想想去年漢神週年慶的盛況...
整個就覺得....漢神好可怕


週六的漢神
雖然不像週年慶一樣
但是還是人擠人

好不容易坐定了位子
已經是八點半的事了

餓死了
點個餐先


我媽點了干貝燴飯(soso...)
而我點了什麼什麼漢堡肉定食(not bad)

其實那道漢堡肉還不賴啦
但是個人還是覺得...
還好而己

大戶屋給我的感覺很像大立的味之夢都
走定食餐風

不像坊間日式料理走單點路線比較多

不過各有利弊
走單點路線的就貴了些
但是選擇比較多樣化

定食雖然就是制式化
但是就一個餐給你有湯有小菜又有飯

高價的五百元有找
中價的三百元有找
平價的二百元有找

但是就侷限住了
選只限定這個樣子

如果要再加, 就要加點了
但是加點下去
其實也是價格高昂

雖然這樣
我還是蠻喜歡這種定食的日式文化
大概是因為我小胃人的關係吧(真的吃不多)
哈哈

好吧...
享用完了晚餐

還是要自拍個爽


我家相機被我弟拿走了
只好拿我媽公司的過過乾癮

只是感光度不高
拍起來都暗暗的

p.s. 即使我已經在電腦裡改完亮度了(囧!)
我真的覺得, 相機的感光度, 是件很重要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