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取自此:
請點我

我從很小很小的時候
我就很喜歡吃彰化肉圓

QQ的皮外加內饀的肉&筍干
再淋上甜甜的醬汁


說得我餓了啦>"<

最近
一直在福山學區狂搜尋彰化肉圓的蹤跡


敢說
這學區的人都吃清淡口味嗎?

嗚...
全部都是清蒸肉圓


我想吃炸肉圓啦


上圖取自:請點我

假日
就沒有很想吃肉圓
因為外務太多, 誘惑也太多

但是平常上班的晚餐
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
都會想起它

這一二個星期
狂搜尋

又不能跑太遠
最遠就榮總路那裡

都沒有彰化肉圓


人家想吃彰化肉圓啦

有哪個好心的大大報一下
高雄福山學區和榮總路那邊
有沒有彰化肉圓啦>"<

吼~~~~~
我真的好想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