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
和我在一起近十年的好友
瓊奶小姐一起去吃飯~

從國一到現在
能維持那麼久的友情
真的很難得囉

我和她啊
都非常珍惜彼此相處的時間唷

二個人一起吃飯...一起回想....當年的種種

以前的我...很愛欺負瓊奶奶滴
哈哈....現在想想
當年還真是個機車的朋友啊(是損友嗎?)
哈哈...真是難為瓊奶了

二個女人...在咖哩事典...一邊吃飯
一邊聊近況

我啊.....對於好朋友...要求的不多
我只希望畢業後每一年...
固定至少見二次面
至少一起吃二頓飯...
就心滿意足了!

面對快要大學畢業的我
心理也開始有點捨不得了說
真擔心...我們畢業後會斷了聯絡

親愛的大學麻吉們啊...
要一直保持聯絡耶~~

突然發現自己扯遠了~
來介紹一下這次的的餐廳好囉

雖然是去過的餐廳
但是...還沒在部落格介紹過

高雄的"咖哩事典"~
看名字就知道...是以咖哩為主的餐廳
是日式咖哩
對於愛吃咖哩的我...是個最佳場所
他們的咖哩以辣味程度分很多等級
而它們的點餐方式可分為
1. 單點(就只有咖哩)
2. 商業套餐(附飲料和湯)
3. 套餐(附飲料. 湯. 甜點. 餐前菜)

今天我吃的是綜合咖哩飯(野菜+雞肉)


感想的話....雞肉有點澀...還是腿肉比較好吃
我娘煮咖哩都用腿肉...總覺得胃口好像被她養刁了~呵呵

奶仔的也是綜合咖哩飯(豬肉+野菜)


據說她的豬肉很有嚼勁啦
因為她的是辣味的...所以就沒有品嚐啦(我不吃辣)

而其它是餐前菜和點心...
其實...也沒有很好吃...但是也沒有太難吃

像是........香料加了很多的"麵包"


鮮味很重的鮮味湯(干貝好腥)


差強人意的生菜沙拉


我和瓊奶不怎麼欣賞的起士蛋糕


總言之...咖哩很好吃
而套餐的話就.........
還可以啦
套餐250有找~
價位還算便宜~
有空可以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