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二度的聚會~
在228~展開了
剛好是我的單身一周年紀念

哈哈.....
真奇怪....
單身~好像也不算是個好事
幹嘛搞這種無聊的紀念

其實.....
也沒什麼啦
只是想知道.....
自己可以單身多久....

打從十六歲到二十二歲
就六, 七年來~
還沒有單身的感覺

今年是第一年.....
個人還過得很開心....

這一年來.....雖然感情交白卷
但是....除了感情外
我得到太多太多了....
真的覺得~
單身真好!!
我享受這樣一個人的滋味

好啦.....
言歸正傳.....

這次和如去的地方.....
是臨時在路上看到.....
覺得不錯~
就去的地方

叫"奧德莉"西餐廳
在文化中心附近

晚上的燈光閃閃...
很古式歐風的一家店
還不錯~


剛進去的時候....(大約晚上六點半)
沒客人....
服務生...是媽媽級的那種(大紅色口紅~ 下眼線到底)
裡面的員工.....比客人還多

二個人超害怕....
還有地下室.....
整個就有那種進入"藍鬍子"房子的感覺
有點奇怪

不過....
東西還算不錯啦
蠻有那種古典的感覺
是一間那種比較舊式的西餐廳....
我想...我娘應該會喜歡才是~

東西不算精緻...
但是還不錯吃....
尤其是它的濃湯~~
料超多~~超好喝....


那家店和現代的西餐廳感覺不太一樣
很像我媽那個年代在去的西餐廳
整個很復古

它們好像比較重在口味和食材
對於食物的美觀度...或是前菜的擺設....餐桌禮儀
都比較不重視

但是東西真的好喝啦

我改天想要去嚐試排餐~
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

剛來時...
因為客人只有我們
所以很肆無忌憚地....
二個人在那裡狂拍照

它有壁爐


有壁飾


還有一個很復古的吧枱(沒拍到)
就整個很舊式歐風

還不賴
而且.....最奇怪的是.....
他們的客人....
都是七八點才開始變多
八點.....人還蠻多的

吃完...二個人在餐廳外的小庭院狂拍照
它有還有小小的搖椅


美美的櫥窗


二個人就在那拍得不亦樂乎

還不錯的店...
據說....已有二十年的歷史了(看得出來)

很高興和我家阿如如去~
我應該還會找時間再去光臨的


p.s. 文化中心附近的街道....有很多很不錯的主題餐廳呢
       我想....我接下來的目標~~大概是吃遍它附近的餐廳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到這裡試看看囉
 
       地址是: 林泉街38巷5號   奧德莉西式餐廳


原文出處: 228單身一周年紀念日之二→和如的飯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