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在海青半年的好姐妹
好到現在的姐妹---->如
今年二十三歲了唷

呵....要說好還是不好呢
哈哈.....

如果有一首歌要獻給我和她
我想, 我應該會點"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秋天"

和她的感情
就像這首歌一樣

不過.....
隨著大家的長大....
時間越來越不多了

連這次生日...
我都拖到九月才和她聚餐

明年我家的如如要去澳洲了.....
我會想死她的

>"<

希望我和她之間...友情長長久久
一年二次的聚餐.....
可以聚到結婚生小孩有孫子
哈~這個願望...會不會太難

希望能實現囉.......
................
..........


咦..........
咦?????
咦!!!

怎麼都沒介紹什麼餐點啊
平常的咕雞不是都會介紹餐廳嗎??

哇哈哈....這個嘛
因為咧.....這次去吃原燒.....
之前就介紹過了
所以我不再多作介紹

不過.....我和如都有一個想法
還是跟自己男人去比較好
因為男人都烤給我們吃

哇哈哈....根本不用動到自己的手
這次二個廚藝不精的女人一道去
實在有點囧.........

平平都是烤肉....
我和她烤得像路邊攤的燒烤
別人烤得好好吃吶

有個長得很像吳宗憲的服務生看不下去了
直接給我們VIP....在旁邊烤給我們吃

哈哈....真好~~
還是不要動手...別人烤才是最讚的啦!!

另外, 吃飽後
還去了城市光廊拍拍~
順便試試最近買的腳架~

腳架是個好物~
晚上拍....都不會因為我們手抖而晃~
金賀~
附上幾張照片

)))雖然醬講, 有點不要臉...但是我真的覺得我這張有侯佩岑的fu吶~>羞<(((


))))這張蠻可惜的, 暗了點, 畫質不太清晰~不然感覺粉好說!((((

p.s. 我明明就瘦到了五十公斤了, 怎麼拍起來還是那麼胖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